陆壹贰

即使岁月以荒芜和刻薄相欺


墙头多,帅哥是人间至宝☺︎

✏︎近期迷:
JOJO哒👍

鬼灭之刃❀

异度侵入(゚

Blackpink🌸

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♕


千凯千淡圈


毕生心愿是养一只𓃩和几只𓃠

开学
工作日淡圈 周末诈尸√

欢迎红心蓝手评论关注~
每个评论都会看!
会挑有意思/可爱的评论回复☼

修图纯为愉悦自我
工具简单 技术烂 修不出正主千分一好看
不喜勿喷 左上退出不谢🙌🏻

感谢喜欢💖

图文🈲二改二传 转载请表明原作者

2020年高考✨

在一起

满满爱恋气

南七:




我垃圾,写不出他俩千万分之一的甜蜜。
别上升。
我最近失了智。
凑合看看吧。




“你今天晚上有两个活动?”易烊千玺靠在王俊凯怀里划拉着手机问。


“嗯。”听到话的人简单点点头,抬手摸了摸易烊千玺刚洗了的头发,还没干透,也不知道自己吹吹。


“那你……”


“我和你一起。”王俊凯没抬头,却透露出宠溺。


易烊千玺绽开浅浅梨涡,坐起身子来,连头顶的发旋儿都带了笑意。


这个人总是这样。


前几天他俩见面,因为一点小事拌了几句嘴,临走上车的时候也没说话。到了现场接受采访,易烊千玺想着王俊凯那臭屁的模样就笑不出来,想去看看身边人又不愿意示软。想来那人也一样,不然照着以往,他早就不知道把头转过来多少次了。


“你能让千玺先说完吗?”


话出口没经过大脑反应,易烊千玺也愣了一下,又感觉到王俊凯目光往他这边的地面上落。轻轻的话语听得不甚清楚,可易烊千玺心里倏然陷落一块。


那天回去之后两个人重归于好,王俊凯搂着他在床上看手机。易烊千玺看着视频里同样显得不怎么开心的人儿,转过头去笑道:


“你怎么这么坏脾气?”


“我对你好脾气不就够了?”


“可你今天早上还说我了。”


刚过了十七岁生日的小孩儿撇撇嘴,哪里有在舞台上王者风范和成熟霸道。


“你呀……”王俊凯笑了笑,抬手轻捏住了易烊千玺的鼻尖,“那我向你道歉。”


“你是不是还翻了个白眼?”良久,易烊千玺又在王俊凯怀里问。


“那个记者那么没有眼力见,我难道翻个白眼还不行吗?”王俊凯摸摸易烊千玺的头发,没好气道。


易烊千玺是谁?


是被他王俊凯来维护的人。


那晚易烊千玺睡得特别安稳,在王俊凯的怀里。他每次和王俊凯在一起时都会可爱而乖戾,那是他只对王俊凯展现的一面。


十二月的上海是意想不到的寒冷,易烊千玺摸着不算厚的西装皱起了眉。


“嫌冷?”王俊凯不知何时站在他边上,双手插兜,“不是大冬天穿破洞裤的热血少年易烊千玺了?”


“你难道不冷?”易烊千玺翻了个白眼,窗外隆冬的寒风吹得刺骨,像是怪兽在呼啸。


“我有你啊。”王俊凯搂住易烊千玺的肩膀,“我有你在身边就够了。”


世界因为你而变得温暖与炽热,我站在这里,怎么会感到寒冷啊?


“什么时候这么会说情话?”易烊千玺拿下了西装,王俊凯给他从一边递过来领结。


“和你在一起之后。”


和你在一起之后才明白生活的意义。只能够每天看到你,牵着你手在别人看不见的地方逗你笑,带着大大的帽子亲吻你。把我仅有的温柔给予你,把最大的热情赠予你。


你要收下啊,因为我爱你。


下了车就听见了粉丝传来的尖叫。王俊凯提前了走红毯的时间,把原本应该压轴的他们提前到了前几个。易烊千玺手里拿着娃娃,迎着寒风怎么也笑不出来,实在是太冷了啊。


王俊凯走在他前面半步,这人穿上西装总是特别好看,是那种惊艳的好看。他全身被合体的布料包裹着,像是个下凡的仙子,咧嘴一笑所有人的魂儿都让他勾了去。


“你,今天晚上少笑点。”易烊千玺凶狠的瞪着王俊凯,捂住了后者的嘴巴。


“可我一想到你在我身边我就忍不住。”


你这么好的人,我这么爱你,看到你怎么会不嘴角上扬?


这是个世纪难题,无解。


王俊凯特意在中指上带了个戒指,还拿了一个问易烊千玺要不要。


“我要干嘛?今天咱俩结婚?”易烊千玺摇摇头。


“对呀。”王俊凯一脸诚恳的点头。


“???你脑子里在想些什么?”


“咱俩结婚啊。”王俊凯笑嘻嘻的,身上的西装把他衬得真的像个新郎。


易烊千玺确实很冷,一瞬间特别想抱住前面那个挺拔的身躯。他冷的时候,王俊凯总会抱住他:


“好啦,我在你身边就暖和了。”


那要是有一天王俊凯不在他身边,他冷了该怎么办?


不会有这么一天的。


他们会携手走过未来,走过余生,走到生命尽头。


站定之后易烊千玺吸了下鼻子,他原本自己都没意识到,可身边人却准确无误的转过身来递给他一个转瞬即逝的眼神,而后才回答着采访问题。


易烊千玺说来说去就那几句话,他是真的不想再在外面受冻了。


脱离了镜头,王俊凯把他拉到一个角落,小肉手握住他的手。


“冷不冷?”


“废话。”易烊千玺看着眼前的王俊凯,不由自主的笑起来。


他好像明白他的那句话了,“我有你在身边就够了。”


王俊凯把他的手渐渐暖了起来,而后抬眸道:


“你会后台穿上衣服,不能受冻,你腰本来就不好。”


“你什么时候走?”易烊千玺没看他也没回答他的问题,目光落到地面上。


“过一会儿。”王俊凯又把他往里面拉了一下,张开双臂轻轻抱住他,“我再陪陪你。”


易烊千玺鼻尖突然有些发酸,不知道为什么。


再陪陪我。


再陪陪我吧。


王俊凯急匆匆赶去了下个地点,易烊千玺在他离开的瞬间情绪低落下来。拿着羽绒服就要出门。


“干嘛去你?”胖虎拦住他,这孩子要出去挨冻吗?明明刚才嚷嚷着太冷了。


“出去看演出。”易烊千玺没管胖虎诧异的眼神,裹着羽绒服就出去了。


他坐在台下,心思却一点都不在演出上。


他之所以出来,是因为后台没有王俊凯,孤独寂寞,倒不如把自己塞在观众席,感受着对他而言毫无温度的热情。


他好想王俊凯啊,哪怕他才刚刚离开。


可他还是好想他,就想之前许许多多个日夜,见不到他,心里的思念无处宣泄。


王俊凯是真的很着急了,他一想到易烊千玺一个人待在后台,他就恨不得拨快时钟的指针,跳过那些没有易烊千玺的片刻,立刻回到他身边。


明明已经谈了这么久的恋爱,可他对他永远处于热恋时分。


王俊凯往回走时给易烊千玺发了条消息,后者正漫不经心看着演出,听到手机响拿出来一看,立刻从椅子上站起来一刻不停的回到了后台。


若有人细心,便能发觉这位来时与去时的情绪变化。


他离他归,他左右着易烊千玺的心绪。


回来的王俊凯身上还带着寒气,一看易烊千玺便脱口而出:


“你是不是出去了?”


旁边的胖虎瞠目结舌,这孩子是有个千里眼是咋的?


易烊千玺抬头看了眼胖虎,后者叹了口气,认命的推开门出去了。


只剩下王俊凯和易烊千玺。


王俊凯也叹口气,坐到易烊千玺身边来。


“不是说冷吗?”


“后台没有你更冷。”


小孩儿这话怎么听怎么都有几分委屈,王俊凯的心一下子软得不行。


这是他的易烊千玺啊,他最好的易烊千玺啊。


“那观众席不是也没有我?”


“可我觉得置身于热闹之中,大概会不那么想你。”


“结果呢?”


“更想你了。”


这不是我的错,都怪我的心,总是不由自主的去想你。


我有什么办法?


没有。


只好去想你。


两个站在舞台一侧等待,王俊凯突然握住了易烊千玺的手,什么话也没说,又好像什么也说了。


王俊凯原本想好好抑制住自己的心,可唱到那一句时,他始终还是忍不住朝舞台那头的人看去。


我爱你,哪怕在歌里,也只能对你说啊。


王俊凯事后看到视频才意识到自己唱歌时一直带着笑,他仔细回想,没有什么特别值得高兴的事情,只是易烊千玺在他身边不远处,一抬头就能看见,一伸手就能握住。


哦对呀,这件事情已经足矣让他最高兴了。


单纯就易烊千玺而言,就是他高兴的代言词了。


他们在一起了,其他人不知道。但是本身相爱这种事情,是无法掩盖的。那些最为默契的小动作,那些说不来感情的眼神,那些只和他有关的事情,那些属于两个人的秘密。


那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,


他们在一起。


回到酒店时间也不早了,他俩睡一间房间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成了不成文的规矩。


王俊凯轻轻环住易烊千玺的腰肢,接下来的日子,他们又要经历分别。


“千玺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王俊凯的声音在黑夜里响起,只有易烊千玺能听见。


“我们现在不就在一起?”易烊千玺翻了个身,看着王俊凯。


“我是说,我们永远在一起吧。”


永远在一起吧,我只对你说,我和你一个人。

评论

热度(1184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